• 广播节目制作实验室介绍
  • 来源:20 时间:2019-05-25 12:0
  • 始建于1983年,面积100平方米,设有播音室、录音室、录音编辑室,拥有四套数字音频工作站和各类录音、采访设备。广播节目制作实验室是一个集广播节目采访、广播节目制作技巧、播音、语言训练于一体的实验室。


    一、广播节目制作实验室介绍

    主要用于语言表达、播音发声、影视配音、主持艺术和技巧、广播播音与主持、广播节目制作等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可同时满足4个录音小组的实训教学,也可以满足4组广播节目编辑制作。

    主要设备:专业电容式话筒、模拟调音台、数字调音台、耳机放大器、数字音频工作站、英夫美迪编辑系统、罗兰数字监听系统。

    二、广播节目制作实验室使用介绍

    广播实验室主要用于学生专业课的教学和实践活动,同时也为本院其他专业的同学提供处理与音频相关的各种服务。除正常的教学实习安排外,其他同学如有需要都可以预约使用广播实验室。 

     


    广播制作编辑室(一)


    广播制作编辑室(二)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