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媒体管理室介绍
  • 来源:20 时间:2019-05-25 12:0
  • 多媒体实验室隶属于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位于学院二楼北面,主要承担基于计算机平台的多媒体信息处理相关的实验课程教学。

    实验室使用面积近200平米,包括报刊编辑室、多媒体机房、动画设计室三个实验教室以及一个管理室。教室主要供我院本科学生上课实验实习之用,每次可接纳3门课程约120名学生同时上课。管理室主要用于实验室实验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实验作业资料扫描、实验结果输出等。

    实验室资产以计算机和实验教学软件为主,其它设备包括投影机、扫描仪、激光打印机、彩色大幅面打印机、光盘刻录机等。设备使用情况良好,为实验教学提供优质实验环境。

    实验室目前承担了《报纸版面编排与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广告调查与统计分析》、《动漫视频广告》、《网络编程》、《网络动画设计与制作》、《网络广告设计》、《网络视觉设计》、《流媒体创作与应用》、《多媒体信息处理》、《网站建设》、《数字媒介工程》等十几门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大大提高了学生实验动手、实践创新的能力. 

     

    1


    多媒体机房(一)

     

    2


    多媒体机房(二)

    203


    多媒体机房(三)

    204


    多媒体机房(四)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