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播厅管理规章制度
  • 来源:20 时间:2019-05-25 12:0
  •  

    一、需要使用演播厅的相关任课教师,必须在上学期末将“使用演播厅任务书”交给电视制作实验室的老师,以便实验室的老师为其做好实验课前的准备工作。

    二、演播厅由电视制作实验室的老师专门管理,演播厅大门钥匙不得转交他人保管;实验室的老师应根据实验课程的安排,按时开放演播厅。

    三、演播厅的开放时间应根据“任务书”上的时间执行。原则上,晚上不予开放(除特殊情况外)。若确实急需晚上制作的相关实验或节目,必须提前上报给院主管领导和实验中心主任,征得同意后,方可开放使用。

    四、演播厅的实验老师,应组织安排好每次演播实验,实验课前应认真准备、调试好各项实验所需设备,并同授课老师一道负责实施各项实验教学操作,做好实验记录。

    五、演播厅实验老师,应把好安全关,实验完毕后应组织学生打扫演播厅卫生,关闭电源和门窗,确保防盗、防火万物一失。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