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摄影实验室实验规则
  • 来源:20 时间:2019-05-25 12:0

  • 一、摄影棚、暗房只对有相关课程的学生开放,并根据安排,分班级、专业依次进行相关实习。

    二、学生应严格遵守实验课时间,按时进行暗房,进行实验前准备工作。

    三、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实验,不得随意更换和挪动仪器设备位置。

    四、若发现设备有故障,应及时告知相关老师,不得擅自处理。

    五、凡没有按照操作规程操作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者,按原价赔偿。

    六、对故意损坏、偷窃仪器设备者,将对其加重处罚,并上报学院和学校给予纪律处分。

    七、遵守实验室文明行为规范,入室时衣着整洁,不穿拖鞋、背心、球裤。不在室内大声喧哗,不能用门帘、窗帘擦手。不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实验完毕后,认真打扫暗房卫生。使用文明语言,不讲脏话,互相尊重。

    八、实验完毕后,学生应积极配合实验老师,认真打扫卫生。离开实验时,注意关闭所有电源、门窗。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2年9月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