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习基地一览表
  • 来源:20 时间:2019-05-26 12:0
  • 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出众的新闻传播类人才一直是我院的培养方向。建院20多年来,我院在加强院内的实习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的同时,同国内外一批知名的媒体、企业等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建成了一批学生实习基地。

    这些媒体实习基地除了包括校内的有线电视台、广播台、校报以及本院的广播制作实验室、电视实验室之外,每年都会安排一批学生前往媒体进行专业大实习。经过多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现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武汉等多家知名媒体、广告公司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创建了一批关系稳固的学生实习基地。其中包括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报业集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一大批大报大刊、党报党刊。

    $V}NNJ02D3248GE)QVDE0%7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