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博士来我系任教
  • 来源:20 时间:2016-09-01 12:0
  • 20067月,英国伯明翰大学文化研究博士学位获得者刘娜女士来我系任教。刘娜女士曾任卫视编导、记者、主持人。在英国求学期间,曾在BBC电视台实习工作,并参加BBC和独立电视台在中国的参访工作。

     

    伯明翰大学简介:

       伯明翰市是英国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的风格既传统又现代,在这里既可以看到壮观的摩天大厦,也可以在Brindleyplace河边找到古老的珠宝首饰店。因为这里是英国的心脏地带,所以无论公路还是铁路都四通八达,加上与国家展览中心、伯明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伯明翰自然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伯明翰大学校园由两个校区组成――Edgbaston校区和Selly Oak校区。Edgbaston校区被公认为是英国最好的校园之一。校园里湖水清澈,绿树成荫,建筑错落有致,带着浓郁的古世纪风格。Selly Oak校区距离市中心仅5英里的花园般地带,占地面积80英亩。这里的建筑与市区校园的风格不太一样,由古建筑和现代建筑群交错而成。伯明翰大学与当地的工业商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外,伯明翰大学还是著名的研究类大学,在医学、科学、工程学、艺术、商业和社会科学领域内由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伯明翰\"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