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月新院长率队赴上海高校调研学习
  • 来源: 时间:2019-05-25 16:14
  • 强月新院长率队赴上海高校调研学习

          本文章(新闻)来自:SJC   发布时间:2018-04-04 18:13:48

               

           4月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强月新、院党委副书记张琦、副院长姚曦、程明等一行6人,先后前往复旦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调研,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

           上午,调研团访问了复旦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院院长米博华就新媒体时代的人才培养、业界与学界的融合、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探讨。会后,调研团参观了复旦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实验中心。张琦副书记约谈了优秀应届博士生,学生对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张琦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科研经费、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情况,交流十分顺利。

     

    调研团赴复旦大学

    张琦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

     

          下午,调研团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学院院长李本乾对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利用文理交叉优势进行项目申报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新媒体实验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调研团队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500平演播厅。

     

    调研团赴上海交通大学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