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宣部、科技部联合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 来源: 时间:2019-05-25 15:47

  • 中宣部、科技部联合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本文章(新闻)来自:SJC   发布时间:2019-01-25 10:25:14


          1月24日下午,由中宣部、科技部等部门领导及专家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10人来我院参访,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大数据应用”进行调研,省委宣传部网信办副主任谢双林、省委宣传部网络舆情处处长刘富炜、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胡安慰等5人陪同调研。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主任助理高文义介绍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大数据应用”重大项目的立项背景及研究进展,与会专家就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大数据应用和系统建设情况以及此项工作对大数据的需求等主题展开了研讨。专家们认为,伴随着信息传播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媒体市场的不断细分,新媒体不断涌现,影响力与日俱增,舆论环境日益错综复杂,对宣传思想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用好互联网的思维,把握大数据这个武器,在宣传的理念、手段和基层工作上不断创新,努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出席了会议,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副书记楚静,教师陈刚、谢湖伟、王琼参加了会议研讨。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