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论离开多久 珞樱尽头有你——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举行
  • 来源: 时间:2019-06-11 18:54
  • 无论离开多久 珞樱尽头有你——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举行

    本文章(新闻)来自:


     2019年5月1日,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99届校友毕业20年聚会在我院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吴爱军、副院长姚曦、广告系教授周茂君、朱臻老师带领近40名99届校友参观我院并合影留念。

    99届校友向新闻与传播学院捐赠了纪念品——沙漠玫瑰石。据校友代表田华、刘林德介绍,沙漠玫瑰石是细沙在几千万年甚至几万万年的风雨雕塑中风化而形成的,外形酷似盛开的玫瑰,永远不会枯萎,也不会凋零,预示着硕果累累之意,99届校友还在沙漠玫瑰石旁题词“无论离开多久,珞樱尽头有你”,以此表示对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感恩怀念之情。

    99届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在教三202教室举行。座谈会由99届校友丁波主持。吴爱军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对99届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同时也向校友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真诚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热情参与学院举行的各项活动,关心师弟师妹们的成长,多多返校交流分享传媒业最新发展动向。

    姚曦教授、周茂君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1995年任我院团委副书记)也先后向返校校友们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回忆了99届校友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座谈会现场温馨而热烈。

    几位老师的致辞也激发了99届校友的发言热情,有11位校友先后上台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对老师教导的感恩、对自己美好青春的留恋。校友们表示,虽然离开母校有20年的时间,但新闻学院给予他们的理论素养、实践技能教育以及做人做事方面的道德滋养,一直在指导他们不断向前,感念自由、务实的学风对自己一生的教益,并表示期待未来常回学校,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学院建设,以不同方式分享各自的从业经验,用好行业资源,为新闻学院人才培养和学术建设尽一份力为新闻学院更高、更快发展贡献才智。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还与校友们一道参观了校园,99届校友足球队与新闻学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联谊比赛。

    99届校友返校活动于5月2日圆满结束。校友们对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2029年再相聚。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欢迎您!